close

  國慶長假將至,如何讓孩子度過一個有意義的假期,相信是很多家長朋友都在思考的問題。父母既要讓孩子玩得開心,又要讓他們收穫課堂以外的知識,增加他們瞭解自然、關註動物的機會。
  為此,記者採訪了很多年輕父母的十一計劃。一位劉小姐向記者透露,她準備帶孩子去參加“重返侏羅紀”活動。記者隨之對該活動做了進一步瞭解,原來,這個活動是將博物館中的恐龍化石搬進商場!9月26日-10月12日,寧波印象城攜手浙江自然博物館,推出了以《侏羅紀公園》為主題的大型恐龍原化石裝置展.
  遠古極限震撼,親子歡樂享不停
  戈壁荒灘,大漠流沙,巨型恐龍空降寧波印象城,時光仿佛逆轉到了遠古時代,恐龍化石傲然聳立,恐龍族群等待複活……此次恐龍化石展的展品具有相當高的可看性:浙江巨大恐龍型——中國東陽龍,以及麗水甲龍、鐮刀龍,還設有恐龍蛋組、恐龍腳印、恐龍牙齒等展櫃。孩子們將看到的是一個充滿未知與神秘的遠古世界。
  寧波印象城還特別準備了“恐龍化石展”、“尋找侏羅紀寶藏”“恐龍來了少兒公益畫展“恐龍知識大課堂”等精彩活動,讓家庭里的每一個成員都能度過一個充滿歡樂的假期。
  恐龍館長大課堂,寓教於樂的精彩之旅
  寧波印象城“重返侏羅紀“恐龍化石展還特別邀請到了浙江博物館恐龍館長在10月2日和3日這兩天,為孩子們現場講解恐龍科普知識。在熱鬧的大課堂里,和許多小伙伴一起認識恐龍,探索未知的世界,這一定會是孩子成長過程中十分難忘的經歷。恐龍大課堂結束之後,家長和孩子們還有機會免費參加現場恐龍模型的拼裝活動。
  “重返侏羅紀”,9月26日在寧波印象城盛大開啟。印象城帶你和孩子們穿越時光,共同尋找來自遠古時代的神秘朋友。  (原標題:十一帶孩子一起去印象城 重返侏羅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wltob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