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目擊者稱看到孩子母親掐著他脖子不放,警方正在展開偵查
  昨天早上7點多,在邳州市占城鎮一名3歲男童在家中離奇身亡。附近鄰居稱凶手可能是其母親曹某,因為有目擊者看到曹某掐著孩子的脖子。現代快報記者瞭解到,邳州警方正在對孩子母親的精神狀況進行鑒定。
  事發邳州市占城鎮鎮區一處門面房的二樓,據周圍鄰居介紹,這處門面房住著曹某娘倆以及80多歲高齡的婆婆,曹某娘倆住在二樓,婆婆在一樓。昨天上午7點多,從曹某的住處傳來嚎哭聲,有鄰居感覺不對,撬開卷簾門鑽了進去,“我們到二樓的時候,發現曹某雙手掐著孩子的脖子,大哭不止。”幾位鄰居將曹某拉開,抱起男童跑了出去。孩子被送到醫院後,經搶救無效死亡。隨後民警也趕到現場,用一床被子包裹著曹某,將其帶走。 昨天下午,邳州公安局發佈信息稱, 公安機關正對死亡男童進行屍檢,以確認其死亡原因,並對其母親展開偵查。現代快報記者 劉清香  (原標題:邳州3歲男童離奇身亡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wltob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